香港首間分店正式開張

 

Hokkaido Herbal香港首間分店開張了!

在香港開設分店是本公司成立時的目標之一,籌備多時,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CitySuper的香港1號店,於2019年1月7日正式開張,專櫃主要銷售本公司的皇牌產品「HERBAL ONE No.1」。

雖然只是小小專櫃,但成功達成目標,我們衷心感謝各位顧客對「HERBAL ONE No.1」的支持,也感謝Citysuper方面租出場地及提供協助。本公司產品一直承蒙顧客愛戴,不論是香港的朋友,還是到香港旅行的朋友,歡迎各位到1號店試試我們的產品啊!

※若推廣員不在專櫃,請向Citysuper的職員查詢。

IMG_8609

地址:
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 時代廣場B1地庫
B1 Times Square 1 Matheson Street, Causeway Bay

營業時間:
星期日~星期四及公眾假期 10:00~22:00
星期五、六及公眾假期前一日 10:00~23:00

請在這個場合嘗試 HERBAL ONE No.1♪
IMG_8775

IMG_8776

「HOKKAIDO HERBAL Qoo10 SHOP」
黒ポスター文字無し商品 : 北海道無添加プレミアムドリンク HERBAL ONE No.1

≫HOKKAIDO HERBAL OFFICIAL Facebookページ